close
這種天氣,誰的快樂會一百分?

雨又下了,寒流還不走,冬天明明只剩尾巴了,怎麼還活蹦亂跳得像個活蝦子。

大人起床都難過,小孩起床要叫個十分鐘也不好意思罵了,被子裡舒服嘛!外面這種鬼天氣,還好小孩仍然嚮往學校生活,不然我看他大概會附議我看天氣請假吧。

每次都看我們穿牛仔褲,妹妹嚷著也要一件,這種又冷又濕的天要牽著她,誰有心情去逛市場買褲子給她?哎,可憐的傢伙,快點長大,要穿什麼自己去買就好啦!

昨天晚上才吃火鍋,今天其實嘴饞還想吃,因為昨天去的那一家是第一次去,並不好吃,難怪平常都沒客人,常去的那家卻是大爆滿,湯頭香嘛又有贈小盤,只收小孩的最低消費40元(就是一定要再點個40元的東西),不像別人收共鍋費,付出的錢感覺沒有相對的回饋,只能以付場地費的想法來平衡。

說著說著,真想馬上去買點火鍋料來煮。

今天兒子要試上畫畫課耶,第一次帶他去上學校以外的課(教會的不算,那環境太熟悉了),這算課後安親嗎?應該不算吧,因為玩樂的成份居多,而且一星期只有一天;心情有點複雜,早上送他去學校時,跟他說:「今天我會早點來接你,因為放學後有畫畫課。」這種感覺真奇怪,好像一般親子對話那麼熟悉,可是卻是第一次出現在我家。

早上妹妹堅持要一起出門送哥哥上學,好冷,真不知道這傢伙為什麼不在被子裡等我回來,噓~不要告訴別人我要把她單獨留在家裡,我雖然常這麼想,但從沒成功過。回來的路上遇到莊媽媽,真妙,一年碰不到一次的,來我們家裡拜過年後,竟然這麼短的時間又碰到,這麼冷,她還出門走路運動呢,真健康!

今天情人節,應該也和平常日子一樣吧,平淡也是一種福氣啦!



                          
                      
                 
                           
                                



   祝認識和不認識的大家情人節快樂!

  (就算沒有一百分也要裝快樂到一百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