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罪,看見自己內心最深處要對付的事

最近日子的一塌糊塗,讓我知道,原來我最深處的罪是如此不堪

別人病了,自己不該隨之起舞

自己病了,就該知道要找醫生

跟上帝對不起一百萬遍也不夠

可是最近一直聽到神在對我說話

說的很多話我記不住,但都是同一個意思--"更新"

感謝主,對付罪之後,我得到一個全新的自己

「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我對自己說

我要重新好好愛自己,眼淚沒有白流

因為藉著眼淚,洗淨過後看得更遠更清楚

認罪之後,看見更多恩典在身上彰顯

我知道,神已赦免我的罪,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