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資料時,不小心翻到一首老歌,瞬間掉進回憶的旋渦裡;那些年,和樂團走過多少風雨,看過多少神蹟與恩典,大大小小的短宣與佈道會,在很多城市與鄉鎮中開始又結束,雖然我已經記不得哪些地方,但是一起努力的畫面、笑聲與汗水、享受敬拜讚美的時刻,卻是在腦海裡無法抹去。

 

不論是因為愛或是因為誤會,在一起或是分開,那些牽手打拼的日子是真實的。

 

猶記得曾有那麼幾天在鴻文哥家裡的客廳錄音,用著極簡陋的錄音設備,做了一張五十首的詩歌專輯,我也有幸參與而錄了兩首獨唱(只可惜CD借人後再也找不回來)。那種屬於年輕人不畏的勇氣,很高興我有過。

 

後來樂團終於有機會走進錄音室,發行正式的專輯--用音樂為你發光,雖然團體的組成人員早已有很大的異動,但被迫離開的元老級同工們還是很被看重,所以我也被邀一同錄音,卻發生一場令人難忘的誤會,以致失望又難過的我,一個音也沒錄到就離開,從此完全脫離這個團體,但是心心念念的還是這些孩子們!我所喜愛的子駿,事後還送我歌本,上頭寫了幾句令人感到窩心的話,令我看了眼淚直掉。如今成了很棒的牧師,相信神必繼續帶領並賜福他們一家人。

 

一晃眼已是十五、二十年前的事,當年一邊上班一邊為主擺上,雖忙碌卻滿有喜樂,新鮮得像昨天的事;若非有敢衝敢做的他們,我怎有如今甜美的回憶。孩子們,我好想念你們!

 

用音樂為你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