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不會隱藏情緒吧

現在的心情很不好

就因為我再次說了我想做的事(已說過不只一次)

卻得到一句玩笑回應:浪費時間

我的臉應該瞬間垮得很明顯吧

早知道有可能不會被全力支持,仍是有點承受不住

雖說該權衡熟重熟輕,捨這棄那的

但是,難道我該一直放棄我想做的事嗎?

再放棄,我就沒有時間了

為了你們,我都成為不愛主的人了

服事不敢接

聚會不敢拖

私訊不能多

朋友不能訪

做什麼都要被批准

永遠有眼睛盯著我的行踪

單方報備制的生活

好累,我好累...............................

我可以好好的用力哭一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