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兩條看不見彼此的平行線啊!這一個月來被回憶歲月用文字牽絆著撕裂著,以為漸行漸近,但終究難以跳脫出原來的平行線。

你仍然是你,而我依然是我,就讓我們彼此祝福。


----------------------


愛是一生的追求,慾望是愛的附屬品,很難分割。


想你,想和你敘敘舊,想和你說說話,想和你散散步。


畢竟你我只是彼此年少時的一個夢,可以想我,但不要想那麼多,也不可以放在第一順位。


而我們,彼此知道一直都在,似乎也就夠了,好好疼惜身邊你掌握得住的美好事物,很多事不是說對不起就能挽回的。


以前怎麼過,現在就怎麼過,謝謝你一直愛著我,我很珍惜這份愛。


人生的旅途妳的陪伴也很重要,因為熟悉了解。


妳我本來就有很多錯過和錯誤的美麗,我依然選擇美麗的錯誤。


想妳是真的,再多的言語的表達,身體的感覺,都是唯一想妳~想妳~想妳。


我總是會死,每一次的見面都是最後一次了,我會很珍惜。


人和人的相處没有完美,因為個人就無法完美,互相追求完美的一面而吸引,和妳聊得開那是妳完美的一面,我很放鬆喜悅,雖然短暫但卻很美好,只要妳懂就好。


正因為珍惜,所以不敢大意,任何的小事我都怕驚擾到我們之間好不容易才重新牽起的情誼。


是不是因為遺憾,反而造成了更強烈的思念呢?


好想趕快見到你,看看經過歲月洗禮的我們,現在都成了什麼模樣。


妳的善解人意,真是無話可說,要好好保持那分純真。


文字無法表達一切,一切盡在無言中。


活在我的影子下,對任何人都不公平,縱使我懂得分寸,小心的不去逾矩不去多想,然而這是不好受的痛。


能在一起自是有緣,只是緣深緣淺啊~每個緣份都請好好珍惜,遺憾留給我一個人收藏就好。


雖然我們之間已經不可能了,但你的愛讓我感到愉悅,謝謝你愛我,真的很開心。


我會保護妳現在的幸福,只要妳要我離開我會祝福你。


有些話見面說不出,但不說又傷心,那份愛知道了,只是要收藏無悔而已。


妳的靈性是我愛,妳的直覺和感受,從妳的眼神讓我覺得真實的愛,一份很舒服和吸引的感覺,很喜歡一直看著妳。妳的心是我愛,妳對人事物是如此真誠認真,從妳的筆記知道思考有條有理,愛上妳的珍惜每份有情,不爭面子,妳會忍痛自己成就別人,妳是我的最愛。


成長過程,我曾說,那都是生命的養分,痛過哭過,就過了,我在織著我人生的美麗衣裳,這些都是上面一朵朵的花,我喜歡,我樂於接受。人生就是這樣一波一波的起伏才因此令人玩味。


----------------------


你總說我是無爭的美女。是的,我不爭一時一世,只爭在你心中有永遠的一席之地。

你我是彼此心中永遠的遺憾,此生無法圓滿的遺憾。

致好友~sunny,從沒想過,會有一個人如此愛我至今長達二十多年,謝謝你,我會永遠將你放在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