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夫拿了一張紙在畫火車及鐵軌,還有太陽……
寧寧不甘示弱,也跟我要了一張紙開始畫起來了。

畫了一堆我看不懂的東西之後,她很高興的介紹起她的大作。

這是火車。
這是太陽。和哥哥的圖畫內容元素有點像,只是圖案差了十萬八千里。

這是腿腿。呃?腿腿?

腿腿在哪裡?我問她,她比了比紙上兩條長長不算直的直線給我看,

誰的腿腿?我又問了。

腿腿!她用有點不解的表情看著我說。

「她是說鐵軌。」
在五公尺外的爸爸聽不下去了。

我笑死了,要寧寧再說一次鐵軌。
腿腿!」她很認真的說。 
再說一次。」我忍不住又大笑出來。 
腿腿!」她有點不耐煩。 
再說一次給媽媽聽好不好?」那個發音很好笑耶,想再聽一次。 
「我不說了!我生氣了!」然後離開椅子轉頭跑掉。

而我還在原地大笑,現在想想,有那麼好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