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不會覺得痛是痛,病是病,總覺得一定好得了,
沒有什麼事情是大事情,日子總會過去,
年老一定會來,總幻想著自己老了時是什麼模樣,
隨著一天一天的逝去,聽著誰誰誰怎麼了,
竟也開始幻想自己離老病死不遠。

鼻子不舒服,怕是得了鼻咽癌;
嘴巴不適,不過是破了個洞,怕病變成口腔癌;
肚子痛就猜想是不是子宫有問題;
頭痛以為長了腦瘤;
無論如何總覺得和死亡不遠,和生一場大病不遠,
腦子裡多麼希望現在已經七八十,
這樣好像很幸福,已活到年老了,
中年才摸到邊,怎麼這麼沮喪?
活得不耐煩了呀?都不怕頭髮掉光,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剛信主時的喜樂無懼不知去哪了,
想裝十八歲,又怕給人笑話,怎麼二個孩子的媽了還要裝年輕?
我是年輕,心裡年輕得不得了哇,但怎麼肢體在老化?
要多跑跑多運動吧!
不然就是臉部皺紋拉下了我的嘴角,嘴角牽動了我的心呀!
還不都是家裡那混小子,
一天到晚罵他罵到我覺得心肌梗塞會提早來報到,
唉唉唷~~~
多騎騎空中腳踏車吧,
看能不能瘦瘦肚子順便減減煩惱喔,
我想越活越年輕,我行,我一定行,加油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