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能有多長?有幾次更換人生跑道的機會?

 

在經歷一些事情後,身心靈備受煎熬無人可說之下,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無力感,天人交戰並等候了一年多,即使沒有任何有力的理由,仍毅然決然提出辭呈,準備換跑道。

 

感謝老公的體諒,在不明究理的情況下,還願意支持我的決定。

 

不論對誰,這樣的事都不容易去面對,但我相信,上帝懂我的心,祂知道我要對付的是內心裡深層的事件,當我選擇去改變時,祂必出手幫助我。

 

離職後的這段日子,一路走來,看見恩典伴隨,因為有些事真的不是我當初所能料到的,若非出於神,我如何能辦到。

 

深深愛祢!

 

然而,關於愛人,在生命受到衝擊後,我學著愛得更內斂、愛得更成熟、愛得不著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