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兩週沒見我,以為我回娘家,發訊息問候我之後,我們便開始聊起來了。聊到一半,你說我現在都不主動跟你聊天,還跟我說對不起,是你讓我對你有障礙;我說沒什麼事也沒什麼問題,所以就沒機會敲你,你說閒聊也可以。

 

我說我要睡個午覺,因為半夜做手工品太晚睡,也做了一個送朋友,你稱讚我貼心,並問我有打算做一個給你嗎?我回你要考慮看看,你回了我一個笑臉。

 

聊天過程,你問我午餐吃什麼?女兒睡了,我也要一起睡嗎?這樣的問句,好熟悉,好心痛。這種閒聊的份量太重,我有點無法承受。

 

你問我午餐不想吃是因為還在難過嗎?我天人交戰了好久,終於回答你:不是。

 

然而真實的答案是你說得對。我仍在難過中,還走不出來,很抱歉仍然無法和你閒聊,因為和你閒聊那不會讓我開心,只會讓我更難過。

 

但是,我還是要謝謝你主動找我聊天,和你的關係再度真正和好,是我目前最在意的。謝謝你遲來的對不起,我真誠並開心的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