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所有隱藏的秘密也都會隨之消失。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那些事情也不需要被解鎖,就讓它消失,美好的依舊美好,醜陋的就依舊躲在深暗中吧!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親愛的,請不要試著想尋那些醜陋的事物,我追求美好,然而誰沒有不堪往事?請讓它過去、讓它被封塵,照著我活在你心中的那個模樣想念我,或忘掉我,都行。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親愛的,曾經犯錯的往事,我流淚後悔,不曾被你看見,然而我要你知道,我最愛的就是你,就是你。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而你仍然這麼愛我,我就沒有任何遺憾。我知道你會愛著我所愛的,繼續為我做我想做的事,包括我最親愛的娘家親人們,包括我所愛的弟兄姐妹們;我好愛大家,我好愛身邊的每一個人。竭盡所能的真心去愛每一個人,是我一生所奉行的最大誡命。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請大家為我流喜悅的眼淚,我這一生活得夠豐富了,很多事都遇過,卻未遭難與被苦毒,我是幸福又幸運的,我是在被愛中走過這一生的,我知足又滿心感恩,有你們真好!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請大家記得我的美好,記得我愛你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