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文件送印後,就會開始期待看見成品,一方面擔心印刷有狀況,一方面希望自己是第一個看到成品的人,於是會想追蹤印刷進度以及送件狀況。

今天又有一些文宣成品送到,可是我剛好休假,於是碎唸著說好可惜,我不是第一個看到的,以後應該要配合我的休假來規劃檔案送印日期。

老公不解的說,為什麼我這麼介意,我說那就像自己的孩子,總會想第一個看到,不希望大家都看了,而我是最後一個看到的。

他只搖搖頭,仍無法理解那種感覺。

他從不能理解我的事情,有些事說明後並不會改善,我還是別說太多、表現太多,安靜一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