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過的感受,說沒有害怕是騙人的,但心裡是平安的。

 

這幾日想想,真的很神奇,說實在的,沒有真正盲目的亂丟過屨歷表,都是先有工作機會,然後去試,一試就成;從出社會換幾次工作的經驗,一直到如今二度就業也是一樣,甚至不只一份工作機會,我何以如此幸運?包括以前找房子也是,想換住所,就有房子的消息,然後就搬了。

 

過程中不能說沒有辛苦,當年我先丟離職單才找工作時,那樣的順序,信心也是要夠大才辦得到,我相信上帝一直在,祂的恩手從未離開我。

 

我一直相信,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花香满徑,神卻曾應許生活有力,行路有光亮,作工得息。

 

感謝主,祂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