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很不穩定,有時涼爽有時很熱,有時大太陽有時下大雨,每天都要看氣象才能出門,好麻煩。

 

前幾天跟朋友說不想在她那裡工作了,我想回歸家庭,陪小孩之餘,自己也有一些規劃的路想要走,或許在旁人眼裡看來很愚蠢,因為目前這個工作時間輕鬆,薪水不錯,寒暑假又可以帶女兒一起去工作,怎麼想,離職都不是明智之舉啊!

 

好吧,我承認,離職真的不是一件好事,有多少人為五斗米折腰,我卻如此輕易放棄,朋友甚至願意讓我先休息兩個月再回去繼續工作,而我,究竟在想什麼?

 

是啊,究竟在想什麼,我需要一點時間釐清我的需要,以及我想走的路。但是無論如何,我知道,家庭主婦從來都不是我的選項,所以現在的回歸家庭也不會是常態。

 

期待自己的蛻變,變好還是變壞,沒人說得準,我這一生走到如今,沒有一件事是在自己計劃中完成的,雖時時充滿驚喜,但走得平安;我相信,無論什麼路,我必是走在上帝所指示的道路上,我所信靠的上帝也必定牽著我的手帶我走。

 

我愛祢,上帝,願日日與祢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