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遲來的愛,我等了二十多年,每回想起就心痛,當年的你為什麼沒有勇氣說,直到錯過了,我們才一起抱著遺憾痛苦。


每當你對我訴衷情,我又何嚐不想對你訴説呢?但是礙於現實,我只能一直擋、一直退,退到無力可擋、無路可退,只好用眼淚換一些堅強,然後繼續武裝。


這些年來我們豈能真知道彼此的變化,這時言愛,未免太空虛太不實際,我想,交心還可以,愛~就放心底吧!


我真的很珍惜這份遲來的告白,也毫不隱瞞的訴說當年對你的愛,是的,是當年的愛,畢竟從未真正在一起過又失聯那麼久,對你的記憶只停留在當年,謙和、溫柔有禮、熱情回應、自然不掩飾......我不知道是什麼隔在我們中間使我們模糊了雙眼,以致沒有看見對方如火的慾望,雖然這麼多年過去了,這份愛也一直在中間牽著我們的心,可是,再怎麼樣,事實擺在眼前,你未婚,但我已是人妻。


和你對話雖然只是表達我們自己心中的感受,但是卻有偷情的感覺,感覺好害怕,我不喜歡這樣,親愛的~你曾說我要你離開你就會離開並祝福我,是嗎?我沒有要你離開,只是希望我們回到初相識時的那份相敬如賓,就連牽手的勇氣都沒有的那份純真。


你說希望我能陪伴你一輩子,那麼,請給我一點距離,讓我不要因為害怕而逃離。


你說:「我永遠愛妳,卻是無法跨越的界限。」我反覆的一直看,惹得我眼淚決堤,現在說什麼都太遲、太遲了。所以請不要再說,不要再挑戰我的眼淚。我在乎你,但我愛我的先生 ,我不能沒有他。


我不想一直刪掉我們之間的對話,畢竟是好朋友,不希望我們之間的關係永遠空白沒有交集,不想要有人拿我手機就讓我開始緊張,可以嗎?即時訊息.......請日常問候、簡單關懷彼此近況、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就好,有關情感的部份,想抒發的話,請寄信給我,我會看,我會用心看。


我答應你,若有機會相見,必定和你好好的擁抱一回,並讓你好好的看,看我是否一如當年你所喜愛的我。


你可以說我反覆無常,態度變來變去,我說過了,理智在拉扯我,請原諒我的態度,希望你懂我的心最終想要表達的是什麼,有些話,一旦化為文字就失真了。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