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女人,婚前我就認識她了,是我另一半介紹的,當時未婚。

那女人,我另一半說,那不是他的菜。

那女人,在我們結婚前先結婚了,我和我另一半,也不過認識半年就結婚。

那女人,有一段時間好像我們很要好,msn上線就會聊,她也曾跟我講秘密,說心事。

那女人,曾經不是我的威脅,也因此我放下我的武裝。

那女人,總是對我另一半的行踪瞭若指掌。

那女人,有點像我另一半的小秘書,會幫忙改行程。

那女人,開始透過我,問我另一半的去處,雖然我不想講。

那女人,與我們相隔甚遙,但只要有機會,總要與我另一半見上一面。

那女人,那一天寫下「I miss you」在我另一半的塗鴉牆上,我不開心,因為過兩天是我結婚紀念日。

那女人,隔天刪掉了「I miss you」的留言,是因為看見我另一半在我塗鴉牆留下的情話嗎?

----------------------

那是我要他寫在我塗鴉牆的,或想或抄都行,於是他找來一堆,並放上我們討論出來的一句話。

他寫完後的當天.....

我:「她刪掉了在你塗鴉牆上I miss you的留言。」

他:「什麼時候?」

我:「今天。」

他:「喔,是喔~」

我:「她為什麼刪?」

他:「阿哉。」

----------------------

然後,那天之後,我和那女人再也沒交集了,只有偶爾,真的偶爾,少到一隻手數得出來。

為什麼和她形同陌路?我真的不知道,我什麼話都沒有說,她卻是默默的介入,又默默的離開了。

她總說:「有一天我也許會失憶而和妳不熟。」

那女人,終於有孩子了,我的另一半,喜歡那孩子的程度僅次於自己的女兒吧。

那女人,和我的另一半,仍有再約見面,但卻低調再低調。

我的另一半,似乎知道些什麼,從不問我和她的互動是怎麼變成0,和她見面也不再讓我知道。

最好不要再讓我知道,免得我會有那麼一點點兒傷心。

即使什麼都沒有,但面對他人的婚姻,難道不應該予以尊重嗎?

我只那麼一點點要求,不過份吧?

然後,某一天,我和我另一半去找她,回來後,我結束了FB上我和那女人的好友關係。

覺得對她的感覺再也回不到單純的過去,於是,再見了。

----------------------

那女人,我和她,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