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開始了,雖然是自己預期要的,卻又有點懶散,是自由慣了吧!

-----------------

工作就是工作,興趣就是興趣,當興趣冠上工作之名時,其實還是有差別的,尤其錢還沒進口袋前,感觸更深。

-----------------

一天晚上,女兒看著我和老公當年結婚請客的照片。

說:「妳怎麼都沒有變啊?」這小妮子嘴真甜,我趁勢再補問一句:「那我是現在漂亮還是以前漂亮?」「當然是現在啊!」她說。

-----------------

忘了那天和女兒在說什麼事,只記得我說:「那是我年輕時的事情了。」「妳現在還是年輕的時候啊!」她的神回覆真是讓人偷偷開心。

-----------------

兒子數著饅頭,說再過三個月後小學生涯將要結束。

未來的新生活,他能不能適應呢?

很感恩的是,高年級的老師把他教上了軌道,在預備功課上很自律,且有自己的一套,都不再需要有人在後面推一把,正因如此,我想,雖然小學畢業後,被分發的不是大家口中優等的學校,我也不用耽心吧!

-----------------

現在半夜1:27,我餓了。

-----------------

曾想四十能有一番什麼作為來著,然而,結婚後不再工作,也就放下那樣的雄心壯志了,如今,一雙兒女翅膀逐漸強壯,或許我可以想想,等我五十能有一番什麼作為來著........

前幾年曾有人覺得我不工作,這麼輕鬆過日子很不應該,該努力做些什麼才是,但是,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陪伴難道不重要嗎?經濟尚可的情況下,為什麼要讓生活品質變差呢?

我不曾撇下我的專業,背後所持續在做的努力也不冀望被人看見,只要我肯定自己的付出及選擇,樂在其中就好,因為要過我日子的人是我,而不是批評論斷我的人。

-----------------

最近都有些晚睡,而現在是該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