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不給人碰的罩門,我也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哲學,我也有。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無奈,我也有。

 

------------

 

我討厭有人說我沒事很閒很好命!

 

我的生活是日積月累摸索出來最適合自己的模式。

 

我是家庭主婦,但不代表閒錢太多不用工作!

 

------------

 

不辯駁不代表接受評論。

 

無聲不代表認同解釋。

 

笑,是因為哭也沒用。

 

------------

 

家庭主婦的酸甜苦辣,箇中滋味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