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妹妺跟我要了一張白紙,偷偷摸摸的畫,畫好後拿給我,說這是給爸爸和媽媽的,所以我也可以看,而且要小心的拿,不可以折到

我問為什麼沒畫哥哥,她說位置不夠,畫不下去了。

我又問我瘦了會比較開心對不對,她說對,但是她的願望是媽媽一直胖胖的,因為這樣比較好玩。

我再問,我的表情常笑嗎?她搖頭,說爸爸比較常笑,我說是不是因為我很兇,她說不是兇,是嚴肅。

我說我沒有綁歪一隻頭髮呀,她說因為我夾在後面看不見,所以畫到旁邊去。

我想起她在稍早前發明畫帽子的方法,我問她是不是因為想畫帽子所以才乾脆畫一張圖,她說不是,就只是想畫而已。

她還補充說,爸爸的衣服是用金色畫的,因為她希望爸爸賺好多錢,然後翻到背面,還有大大的四個字『我愛你們』,叫我不要忘了看。

我問完了,她說完就跑了。

兒童節,她送我和老公一張好漂亮的圖,謝謝寧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