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說,她知道爸爸偏心,對她比較好。

因為當她犯錯時,爸爸只會發出『嗯...』的聲音來表示這樣不好,但是哥哥犯錯時,爸爸就會生氣會罵哥哥;而她跟爸爸說想要什麼東西時,爸爸會說:「只要妳.......我就買給妳。」她甚至舉了幾個得到禮物的過程。

又說,她覺得我對他們都一樣,只要做錯事都會罵,但是她同時也覺得我有一點點偏心,對哥哥比較好,不過她一點也不介意,因為比起來爸爸對她更好。

然後,她解釋了好多她的想法,她說,她都有看見。

她說我們對哥哥比較兇,是因為哥哥成長的時間比較短,所以要對他兇一點,不然他都不會,長大會變智障(聽到這裡我笑到不行),我問她,什麼叫做成長的時間比較短,她說,如果長大是這樣(她用大姆指和食指比了一段長度),那哥哥只剩這樣(她比了兩公分),而她則是還有這樣(比了五公分)。

很有趣的說法,但是兇不兇哥哥和會不會變智障沒有關係好嗎?實在是因為哥哥太皮蛋了!

她同時也說,哥哥還小時,我們也對哥哥很好,意思是她還小,所以我們當然也會對她好。

這小妮子,腦袋還真是很有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