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要去提款,這個時候通常小孩會吵著要按提款機;按往例,我都是給他們輪流按,儘量力求公平,但是這天剛好老公在,於是說好了,老公也提一點,兩個小孩都有按到比平常多,應該會更開心。

於是兒子歸我,女兒歸最愛的爸爸。

通常我按完密碼後,後面的動作都交給小孩去按,而且為了增加按的次數,我都不用快速提款鍵,而是選擇自己輸入金額,順便還可以確定小孩知不知道我講的數字是什麼。

誰知道,妹妹和爸爸那一組提好款時,我們這組才正要拿出卡片,之後哥哥還按了其他的鍵;當我們這組結束之後,妹妹心情很不好,看得出來她不開心,但我大概知道她在不開心啥,誰叫我是她的娘。

問她怎麼了,她就是都不說,直到離開銀行了,她才緩緩的說:「為什麼哥哥可以按得比較久?」嘩哈哈哈~果然料中了!而且接下來她就哭了,因為她按得比較快結束,她覺得少按了,不公平。

竟然為這種事哭了,我們也笑翻了!真的是................!後來才知道爸爸是用快速提款,不用自己按金額數字,所以比較快,為了那心愛的小妮子,老爸當然抱著她再去提第二次啦~~~

還好接下來沒有輪到兒子哭說:「為什麼妹妹可以提兩次?」



~~~~~~~~~~~~~~~~~~~~~~~~~~~~~~~~~



背景音樂放出來,好像有點吵,但鋼琴果然還是我的最愛,一聽就很有感覺,容我放個幾天吧,如果嫌吵的人,就請自己把它按掉囉!怎麼辦,我還是喜歡(也因為習慣又順手)在無名耶,但一個雅虎帳號只能申請一個無名,難道我還要再申請一個信箱嗎?悶悶悶~都不能圖文並茂,煩煩煩~



~~~~~~~~~~~~~~~~~~~~~~~~~~~~~~~~~




       

            還挺喜歡這個陽春圓狗牌,哈哈!



~~~~~~~~~~~~~~~~~~~~~~~~~~~~~~~~~



今天8/16,是七夕情人節呢!希望不論有情人沒情人,情人在不在身邊的,都要超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