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爸爸還有兩天就要回來了耶~」

兒子:「你不要這樣想,要想爸爸還有十天才會回來,這樣時間就會過比較快。
    如果你想兩天後爸爸就要回來,時間就會過得很慢。」

媽媽:「你什麼時候會這樣想的呀?」

兒子:「我大班的時候就這樣想了,如果快放假了,我就想現在是剛開學幾天而已,這樣很快就會放假了。」

媽媽:「啊?你討厭上大班嗎?你那時候上課不是都很快樂嗎?」他竟然猶豫了一下。

兒子:「你要把真的時間丟到垃圾桶去。」他沒回答我耶.......

媽媽:「哇~誰教你的呀?」

兒子:「我大腦裡有個主機板,它這樣告訴我的。」講完就跑掉了。







他的腦袋裡真是不知道還裝了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