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妹妹你頭臭臭,她爸爸說,哪有臭,「妹妹,就算你臭臭,我是怎麼樣?」

「臭臭沒關係呀,你那麼愛我~」


*********************


「爸爸,我想吃冰。」

「不行!」

「你那麼愛我,你會讓我吃冰對不對~」


*********************



「爸爸,你講故事給我聽。」

「爸爸在忙耶~」

「我要聽故事啦!」

「好好好,一本就好囉~」

「兩本啦,我要聽兩本故事書,你那麼愛我,你會講兩本對不對?」


*********************


放學時,爸爸去接小妮子回家。

「今天我想去哥哥學校玩。」她想操場那組玩爬竿的遊樂器材。

「只能爬三次喔。」

「航~五次啦」

「三次!」

「五次啦~你那麼愛我,五次好不好~~~」

結果是五次又五次又五次,數不盡的五次。


*********************


早上爸爸送哥哥上學後回到家。

「我想吃飯糰。」ㄜ.....爸爸剛回來耶~

「吃吐司好不好?」中式早餐店在哥哥學校再過去一點。

「可是我想吃飯糰ㄟ,你那麼愛我,可不可再去幫我買?」

「可是我剛回來ㄟ.................」

算了,我去買好了(看不過親熱的父女情深,我踩著腳踏車出門去了.........................)


*********************



她的老爸被她吃得死死的,總說拿她沒辦法。

她的老師最近告訴我,她是個很棒的學生,以後誰教到她誰幸運。
(最近想試試公立幼稚園能不能進得去,有機會就要換學校了~)

好吧,我只能說,她真沒枉費她爸這麼愛她。


*********************



果然輸給小情人了,我總不能像她成天嘴上掛著「你那麼愛我~」這句,來壓榨老公吧!

我不年輕囉,說了這句話會很害羞的。

但我記得
It’s my pleasure.這句話,哈哈哈~輸歸輸,沒在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