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和你黏在一起,永遠都不要分開。
--有一天突然這麼跟她的爸這樣說,她爸開心極了



◎ 我愛死你了,才不會找媽媽呢!
--睡覺時,她要爸爸陪,爸爸說等一下妳還不是要找媽媽,於是她這麼說



◎ 爸爸,過來~我要抱抱!
--這...這...這...,妳女王咧,還要人家過來讓妳抱



◎ 抱一下(抱完後)再抱三下(又抱三下),你出國前還要再抱我一下喔。
--有一天爸爸送她去上學時,,她嘴這麼甜的講著。



◎ 我喜歡你到外太空的外太空的外太空。
--最早以前喜歡到雙手張開是極限,後來演變為繞一圈到後面那麼多,現在則多到三個太空外了
  (爸爸常是三個外太空,而我常常只到後面,或是一個外太空




◎◎◎◎◎◎◎◎◎◎◎◎◎◎◎◎◎◎◎◎◎◎◎◎◎◎◎◎◎◎◎◎◎◎◎◎◎◎◎◎◎◎◎◎◎◎




有個老媽媽說,難怪她爸爸這麼疼她,該她媽講的話,都給她講完了。
果然愛吃糖的小孩嘴較甜。
爸爸逛街如果停下來看包包看鞋子看衣服看飾品,那肯定是為他小情人駐足的。
我輸了,是啊,輸得徹底輸得慘咧~


兒子,即便如此,你也別學你妹,男生這樣子似乎怪怪的,嘴巴不那麼甜,我們還是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