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對了味兒,空氣對了味,感覺對了味,我在台北,卻像在外地渡假。


-------------------------------


去花博之前,以為什麼也看不到,因為時間實在太短,加上之前耳聞了花時間排隊的威力,在決定前往花博時,其實是帶著些許的恐慌。

下了免費接駁車後,跟著人潮走,只看到很明顯的志工,盡責的舉著牌子,大大的說明著購票往左、入場往右,我一看就開心了,因為人潮全往入場走,還好我已經早早就向朋友買好票了。

我以為直接刷了票卡就可以進去了,沒想到卻是排隊的開始。長長的人龍震懾著我,害我差點放棄,還好是有在前進的,而不是不動;看見當中還有很多學生戶外教學也跟著排隊,覺得好辛苦喔!因為這看來可不是幾分鐘就能消化的人潮哇!

跟著排出九彎十八拐的人潮彎來彎去的走著,近二十分鐘後,我進到會場了,接著又看到一大票人快速往夢想館前進,腿短的我也不由得跟著快步前進,只可惜,順著排隊的人潮走著走著,我突然看到一個志工拿著牌子站在隊伍邊,上面文字的意思,是說從他之後的人可能會拿不到預約票,於是我直接放棄了,那麼早,九點開始發放預約卷,我也才不過九點十分到,就機會渺茫,哎~聽說有人清晨四五點就來排隊,好吧,我輸得夠徹底。

陽光很迷人,我很慶幸沒有去排隊進室內,那麼棒的天氣,真的很難得呀!

花博共分四大展區,我看了看地圖,決定走看看,走多少算多少,畢竟全部相通,應該不會困住我這路痴吧!

一個人的好處,是想走就走,想停就停,不用問人意見,不用考慮他人感受,非常自由;看到美術公園區的一切,真是令人流連忘返。

走了幾小時後,準備離去接小孩,算算只差圓山公園區沒去,我想,手邊還有一張票可以用,下次鎖定圓山區,逛完後,有時間一定還要再回美術公園區走走,它真是太令人有渡假的感覺了!


-------------------------------


一直很想自己出門去渡假,總苦無機會,這次遊花博,卻讓我過了渡假的乾癮,很開心呢!我沒專業並不懂花,什麼五百塊一棵的菜長在哪我沒去找,什麼館超熱門,排隊排死人的我也沒去湊熱鬧,我卻覺得我做得很好,收獲很多,我開開心心的放了個假,雖然只有六七個小時,卻讓人心裡滿滿的、暖暖的,我只想說,我真喜歡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