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日天光光,是上帝給人一份特別美好的禮物,只是有時太熱情。

於是我常常選擇在最後時刻開啓,然後享受。

約莫三、四點是出門去遠一點地方的較佳時間點,五點則到樓下附近公園走走。

繼上回臨時跑到基隆後,昨天又臨時跑去淡水,在等公車時,巧遇夫夫隔壁班的老師(她女兒和夫夫幼稚園同班),老師說我真勤勞,願意帶著兩個小的跑那麼遠,而且小孩也很配合,真好。其實,只是我愛玩,我也想出去奔放呀~太陽,我來了!

在家看天氣都是陰陰的,沒想到一去淡水,竟然享受到落日餘暉的美麗,我們超級幸運呀!





一到那裡,先來支冰過過癮,咦~突然發現妹妹衣服上有扶桑花的圖案。





吃完後,他們拿出預備好的泡泡水,陽光下的泡泡閃閃動人,這是他們此行的最大目的呀!







(好大的泡泡,夫夫一直叫我照,我卻照失敗了好多張,手機反應太慢,而這還不是最大的泡泡)





為什麼沒有照妹妹的呢?因為一直只照到人照不到泡泡,哈哈~

原以為河岸附近經過改造後,會看不見螃蟹,沒想到還有一堆可以看,繼上回妹妹跌到螃蟹堆中後,我也不敢讓他們太靠近看,以免悲劇重演呀!





好多的螃蟹洞洞喔,我一靠近他們就回家了~那幾個大凹洞是腳印吧!





有人在餘暉中釣魚,我看了一下,魚還真的不少呢!右下角那個客人,你的塑膠袋很亮耶~





該怎麼說,這雞塊真好吃,但是好貴,啃掉一包大的之後,夫夫不滿足,只好回家路上再給他買塊雞排囉!
我知道味道不同啦,就勉強一下唄!(其實是因為再餵他們啃完一包才回家就太晚了)

夫夫此時在旁邊看著這張照片,眼睛又發亮了,嘴裡則發出嘖嘖的讚嘆聲。
好啦,那麼愛吃,下次去東區時再買啦,嘖嘖嘖(這不是好吃的意思,是要破費的意思 XD )。





有好多可以玩的遊戲,但是每一樣的花費都貴得叫人咋舌,挑了兩樣給他們玩就算給了交代囉~
另一個氣壓式BB槍沒照,因為我得幫助他們瞄準及扣扳機。





戰利品~





後來妹妹被我們自己射出去卻反彈的BB彈打到上手臂,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看起來像是打到黏汽球的膠條而反射,不然應該會射進保麗龍裡才對,被射到的當下妹妹哭得好大聲,一直喊好痛,隔一分鐘,被打到的地方腫起來,就像打了卡介苗一樣,美麗半圓形的痛難以形容,還好不是射到眼睛或喉嚨,不然這下我該怎麼辦?怎麼會有這麼危險的狀況發生呢?我們三個人都說:「以後不敢去玩了。」

獎賞就是比照片中那兩隻搥子大一倍的充氣棒棒糖和蛋糕,回家的路上我可累了,我還買了鐵蛋和魚酥耶,還得揹著妹妹的粉紅小背包,以及半路上有點累而小睡一下的妹妹.............有,我有很聰明的放了很大的棒棒糖和蛋糕的氣,不然我會昏倒在半路。

開心就好,回家後妹妹一直說玩得很開心,說她都忘記玩了什麼了(這是哪門子的開心~),只是說起手臂就有點小難過,還好睡前再看一下,已經消腫囉,沒事兒的,乖乖喔!

下回再想想可以去哪裡,市政府前的市民廣場也可以找一個傍晚去走走,印象裡很大很美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