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都在使用Chrome,但是只要一碰到無名,我就沒輒。

舊版的寫文章方式,裡面的格式和設定我比較習慣,偏偏Chrome無法開啟舊版的模式,只能用新版的,但它新版的又卡卡的,於是當我想寫點東西,就只好再回到IE來使用,有點給它麻煩!搞得我現在都不想來寫東西了。

為什麼我要轉到Chrome呢?其實IE也都很正常,唯獨碰到google時就出問題,它使我無法好好的讀信,gmail的畫面是亂的啊,完全無法使用。兩相取捨之下,我只好捨無名就gmail了。

真所謂一物剋一物(這什麼跟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