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是我弟弟的名字,他已經過逝了,就在九二一同年的今天。

他有點叛逆,但叛逆期很快的就消失了;被父親狠狠修理過,然而哪個男孩不皮蛋呢?他當過兵,也曾在軍中因為沒錢而跟我借過一千塊錢,可是借條之誠懇,讓我看見他真的長大了;只可惜,簽約當兵想著出來後可以回饋的那份心志,還來不及實現,便已從我們的生命中急急退場了。

那場車禍真的讓他走得很快,連醫院都不用送,說走就走,留下完全無法相信的我們全家人。

這麼多年過去,我不敢說年年記得今日,但從來沒忘記過他。

他在我們家中永遠有一個位置,因為他是我的大弟弟,偶爾我還是會想念著他。








◎延伸閱讀:親愛的,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