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二一大地震今年要滿十年了。

我的大弟弟過世到今天也滿十年了。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正好可以讓思念還在心頭,卻不會壓得喘不過氣。

雖然九二一對台灣造成很大的傷害,但我卻也要同時小感謝它一下,因為它的發生,才能讓我的娘從喪子悲痛中很快的走出來,因為她說:「我只是死一個兒子而已,九二一死多少人你知道嗎?」於是她帶著淡淡的粧去老人會,重新站上舞台,用歌聲安慰自己也安慰他人。

與哀哭的人同哀哭,她比我更透徹這個道理。

思念,雲淡風輕;不是不再愛了,只是放在心的更裡面,畢竟生活中有更多更重要的事要去完成,活在情緒裡是不成熟的表現。很高興我的娘不但走出來,還走得很好,也希望小弟能屨行他當年說過的話,要連哥哥那一份一起愛,多疼你的老婆一點喔,祝你新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