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生日時,有個好朋友送我一組可口可樂的單人床單+枕頭套,
她說:「祝妳早日脫離單身生活。」
因為當時正用著大姐之前送我的那組,加上捨不得用,所以一直放著,

隔年過完二十七歲生日沒多久,托她的福,我相親然後很快結婚了,那組床單於是更沒機會用到,
床單是沒有彈性收邊的那種,現在兒子房間雖然有單人床,
但小孩常跳床,沒彈性收邊的一下子就得重新整理,實在不適合。

前幾天終於狠下心,把枕頭套留著,床單則咔嚓咔嚓剪掉了,
準備做點小苦工,讓那組床單有一點新氣象,有一點新活力,
於是,隨身面紙套出現了。

想不想和我一樣靠它終結單身,我把好運分給你,純手工製作,開放訂購,無價~哈哈哈哈哈~~~~~~~





別開玩笑了,手工太慢,一個要縫上一兩個小時,
倒是把床單剪了還真是想了很久才敢下這個決心,
兒子還在等我幫他做一個可口可樂的錢包和香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