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大學生了沒』的重播,主題都繞著曖昧轉,很多搞曖昧的手法很有趣,有人說到路痴的曖昧法,有人提到影子曖昧,也有掏耳朵曖昧的,但其中卻有一位說:「為什麼要搞曖昧?直接親下去就好了,可能會被打一巴掌,但是這樣也沒關係,要就在一起,不要就分開。」

曖昧的矇矓甜度他大概沒嚐過吧。

接著又看到港片『金枝玉葉』,兩個人的曖昧指數真是高,然後其中有一段男主角提到要開車出去玩,閉眼睛隨便指著地圖,指到哪裡就去哪裡,女主角說她不會看地圖,男主角說:「那更好,這樣比較刺激。」

是啊,挺刺激的。我老公之前就常常這樣耍我,看到陌生的路問他要去哪裡,他總說是要把我賣掉,誰叫我是路痴。

有時從外面回家,他開車開到一半,會在十字路口問我,要左轉右轉還是直走,路痴如我,總覺得很怪,回家的路為什麼可以我隨便講要轉哪就轉哪?而且最後都能回家。

後來他才告訴我,能轉的路口他才問我,不能轉的路口他就不問了,噢~還有這招的喔?難怪迷宮最後總能找到出口。

拐騙路痴應該是很好玩的一件事,但是遇到計程車,就有點可怕了,所以我不喜歡坐計程車到又遠又陌生的地方,不然就是先問好路怎麼走再坐。

有了小孩,常有機會帶他們出去走走,於是我開始不想當路痴(以前不愛玩嘛,所以才能成就一代路痴),因為我是媽媽,他們需要依賴我的時候,總不能連我都無法幫他們找到出口吧?

小孩子雖然很需要人協助,才能平安長大,但是在某些方面,他們卻能幫助我成長。

祝我早日完全脫離『路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