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鏡被夫夫的腳重重的壓歪了,只好求助於眼鏡行。

附近有一家眼鏡行,店名叫恩瑞眼鏡(ERIC),那是我來台北後最有印象的眼鏡行了,因為老闆是香港人,而且每個人的態度都好溫和。

之前只要眼鏡方面有問題,我都會來這家,也買過隱形眼鏡藥水,但是從來沒在這裡配過眼鏡,因為總覺得這家看起來有格調的眼鏡行,價位應該也偏高才是。

所以我習慣性的拿了我的眼鏡去恩瑞調整。

一坐定,馬上就有人很體貼的送上冰檸檬紅茶,而且是兩杯,他們把寧寧妹也算一個人耶,哇哈哈,然後拿了我的眼鏡仔細的調了調,弄了弄,並讓我試戴看看感覺O不OK,試戴時還有另一位(應該是老闆之一吧)也來問我戴起來有沒有什麼不舒服,有沒有需要再調整之類的,瞬間我覺得自己好像貴賓喔,不過是調個眼鏡而已,還被這麼體貼對待。

之後我和寧寧聊聊天,幫我修眼鏡的那位先生也和我們聊起來了,正在納悶我的眼鏡去向,才發現他把我的眼鏡拿去清洗了,清洗完畢後還仔細的看看有沒有髒污,確定乾淨後,他拿了一條新的眼鏡布幫我把眼鏡包起來(我只帶了個眼鏡盒,把眼鏡隨便裝在裡面),然後才裝進我自備的眼鏡盒裡。

真的是很體貼。雖然以前也在別處調過眼鏡,動作內容也都差不多,但是感受真的不同,他們的態度真的很認真、很用心。

當我準備要走時,他還說有空常來坐,聊聊天也可以,噢~看見最低價一千八配到好的眼鏡,是我覺得可以接受的價位,我希望下次來是有需要配新眼鏡而來,然後不要太貴,讓我可以買買他們真正對我的服務,免得我每次來都超不好意思的。

服務真的是最好的口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