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就要和我永別了
伴我三十幾年的你們
和我有著無比深厚的感情
如親人 如朋友 如愛人
我的任何喜怒哀樂時光
都少不了你們在一起

你們就要和我永別了
想起過去在一起的時光
雖然甜蜜
但最後的時光卻是讓我痛苦
這血淋淋的傷痛
使我不得不做出最後的決定
在一起終究已經不存在快樂了
與其彼此痛苦
不如揮手再別

好吧,我只好承認
也許是我總不用心對待你
以致你要用這種方式回報我
生理上的痛比不上心理上的痛
在一起才三十多年
算算其實不長
和別人一輩子的相處時光比起來
我是該自責

好吧,我只好承認
都怪我小時候偷吃檳榔吧
不然,為什麼現在要拔牙呢
哎唷,很討厭耶
年紀輕輕就要跟個老人一樣去植牙
搞什麼東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