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交往中的男女,總會有一些令人感動的小事,也許是一句話,也許是一個小動作,也有可能只是一個眼神,那讓人動容
動心的,永遠在心中,無法被取代。

和老公開始交往,是從一頓飯局開始的,彼此都知道對方的存在,但卻不知如何開始第一步,也多虧一個熱心的老媽媽,為我們安排了那一頓飯,才有了正式的第一次接觸。

飯局中是一陣混亂呀,因為公司有業務要聯絡,他的電話很頻繁,而我的也沒閒著,正值公司發廣告宣傳,好多詢問的電話打進來,他的電話才掛就換我的響,你抱歉來我
Sorry去的,吃頓飯像在玩打地鼠,有人去添飯,有人起身加菜,有人離席接電話,此方才落彼方即起,熱鬧非凡。

好不容易吃完飯,彼此留個電話準備要走人,這時牧師說話了:
她好像要去師大那裡買東西,你要不要載她去呀?」「好哇」,他回答得很爽快,留下一臉不知所措的我。跟著他上了車,先把他母親送回家,接著就載我去買東西,然後還送我去五股上班,這讓我非常不好意思,才第一次正式見面,就要這麼麻煩人家,尷尬之外還是尷尬,天知道我最不喜歡麻煩別人了,It’s my pleasure.則是他給我的答案,這是交往後他最常講的一句話,也正是擄獲我心的一句話。

每當我有事請他幫忙,這句話就會出現,那種感覺很窩心,就像個強而有力的膀臂讓我靠,天塌下來也有他擋著,我的有所求總有回應,他無條件的給予,讓我心底有了依靠。

決定嫁給他,是因為這句It’s my pleasure.」,
我想一輩子聽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