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是翻拍書上的照片吧。

妳說不放過遇見的畫面,妳的亂拍搞得我心好亂,那台孔明車我看到了,它好多張獨照,那不是妳的車吧?突然想和妳一起騎協力車,我沒騎過呢,妳會很用力的幫我嗎?

那樹梢上的藍天白雲,好亮好清徹,像妳的眼神和一口白牙,妳一點也不黑,妳是陽光呀!

看妳照片很開心吶!想多看到一點有妳的照片,多開朗的一個妳呀!

看到維德和妳的合照耶,我和她不熟,但她也是一個很棒的人,兩個很棒的人一起合照,多閃呀~





這是妳亂拍的天空,裡面有我的座位吧,
我的天空裡,有妳一張床呢,累了就來休息一會兒,我也只能這麼做~

Always miss you  &  Always pray for you........




  

(我在這兩張照片的鬥雞眼後產生的立體圖中,看見你看見的天空了~)
(小朋友別學我鬥呀,阿姨有練過喔,超會看三D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