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人生的路途花香常漫;
神未曾應許常睛無雨,常樂無痛苦,常安無虞。
神卻曾應許生活有力,行路有光亮,作工得息。
試煉得恩助,危難有賴,無限的體諒,不死的愛。

神未曾應許我們不遇苦難和試探,懊惱、憂慮;
神未曾應許我們不負許多的重擔,許多事務。
神卻曾應許生活有力,行路有光亮,作工得息。
試煉得恩助,危難有賴,無限的體諒,不死的愛。

神未曾應許前途盡是平坦的大路,任意馳驅;
沒有深水渠汪洋一片,沒有大山阻高薄雲天。
神卻曾應許生活有力,行路有光亮,作工得息。
試煉得恩助,危難有賴,無限的體諒,不死的愛。

-------------------------------------------------------------

一首很好的詩歌與大家分享。(可是我不會唱耶,誰有音樂可以借我?)

以前在上班時,有一段時間我很沮喪,因為工作太多太忙,幾乎每一天都是加班到晚上十點,那時還沒有全面週休二日,星期六要上半天班,下午加班開會則是家常便飯,週日還得看情況,也許仍需去公司報到趕個文件。

換了工作還是一樣,有朋友說我是工作狂,其實不然,工作太多壓得我喘不過氣,只好選擇以時間換取釋放壓力。

做事難免出錯,而我很怕被罵,非常怕,我媽常說,只要罵
不用打我,眼淚就自動掉下來了,我這麼不珍惜眼淚,當然人家也不會珍惜,哭那麼一下算得了什麼,既然人前哭沒用,於是我只好常躲在被子裡掉淚,或著是找個咖啡廳,邊喝咖啡邊發呆,然後在心裡罵自己一百一千個笨蛋,看能不能熟悉一點被罵的感覺,然後不再輕易被別人影響……。而那些日子裡,最大的精神支柱則是教會。

教會朋友是我生活力量的泉源,一起參與大大小小的服事,不論是教會裡主日及團契的服事,或是樂團四處奔走的服事,都讓我生活充滿力量,人,需要對於一件事情有熱情,才能對生活有熱情。

而這些朋友陪我一直到如今,大家都長大了,從學生成為社會人士,從單身變成已婚,從先生小姐變成爸爸媽媽,一路走來,我們的手都沒放過。

有朋友報告寫不完,有朋友工作多到快爆炸,有人沒工作閒到慌,有人沒錢,有人生病很難受,有人每天睡眠不足,有人沒男女朋友,有人半工半讀覺得時間不夠用……而這些卻都不及幾句傷人的話來得令人難受。

不論如何,在沙灘的那雙腳印,是代表上帝不變的
有力的愛,祂緊緊抱著我們,經過狂風暴雨,走過沙坑泥地,如今這些更深的傷,祂看見祂也會幫助!

上帝愛你們,我也愛你們,無論如何,我在為你們耽心,也在為你們禱告,眼前這片烏雲,就讓它因為光而消散,許多的話任它被說出,我們只要定睛仰望上帝就夠了。

牽著的手不想放,只想越牽越廣大,你們的手讓我很暖和,冬天到了,千萬要彼此牽緊,這一放,放失了溫度,就很難再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