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吧.....受傷的人.....你需要一點眼神安慰你


如果我痛苦
你說可以告訴你
然而,你真的懂我的痛嗎?

我的心此刻如被撕裂般
你說你經歷過更大的痛楚
是嗎?
這莫大的痛楚一生能有幾回
一生能捱幾回
生不如死
而你竟說你懂?

你的生命曾賭上了嗎?
內心裡已死過幾回
而肉身卻無法如此輕易結束
這樣的痛你真的懂?

是吧
也許你真的懂
但此刻我什麼也聽不進去什麼也看不進去
我只想活在過去
我的現在是個死城
沒有生命沒有光采
你能怎麼安慰我
用你的經驗用你的言語?
有沒有實際一點的?
也許我需要一個肩膀好好讓我哭一場吧
找個遼闊的草原大叫幾聲吧
甚或到海裡悶個一分半讓自己幾近死亡邊緣吧
是消極了點
我的天使呢?我需要你
快到我身邊來
是你嗎?
是都懂我的你嗎?
是和此刻的我有過類似經驗的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