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寄來一封郵件內容,挺可愛的學生們,分享給大家~


------------------------------------------------------------------------------------------------------------


1.他讀了很多書,很會打電動,也很孝順,所以能跟我做朋友是他的福氣(我以為你稱讚的是你朋友


2.
自從認識他以後,我的人生有了三百六十度的轉變(沒變就是了


3.
我的夢想就是過著貧蛋無味的生活 (該如何過起可以教我嗎…)


4.
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寸難買寸光陰(你的句子讓老師有點害羞


5.
交朋友最重要的事,就是確定他很正常 (所以要去醫院檢查…?)


6.
我不能沒有朋友!不能!不能不能不能!(好好好老師知道你的悲憤了…)


7.
怎麼判斷對方是不是不良少年呢?最重要的是,先確定他是不是都待在陰暗的地方

(所以晚上工作的人都是不良少年…?


8.世界上有很多種朋友,有好的朋友,壞的朋友,高的朋友,矮的朋友,聰明的朋友,笨的朋友,

 男的朋友,女的朋友,不男不女的朋友,真的朋友,假的朋友,老的朋友,死的朋友,

 其中我最欣賞的就是會畫畫的朋友

 (老師有合理的理由懷疑你的分類是在混版面,而且你的"其中"不是從你之前舉的例子舉出來的!)


9.如果對方作了十惡不赦的事情,我們就要和他斷交。比如說,上學遲到、作業沒交、掃地不認真

 (原來在你的世界裡,這樣就十惡不赦了


10.俗話說:三人成虎,所以朋友多真的很重要! (不是有數字就代表多人不然老師有點想把你五馬分屍)


11.他總是能適時的出他的手幫我(請問怎麼""…)


12.我對朋友的要求沒有很高,只要他願意跟我一起花他的錢就好 (有這樣的朋友記得介紹給我…)


13.我朋友很討厭,每次都把他的弟弟交給我保管!(需要保險箱嗎?)


14.我朋友家開早餐店,我每次去他家,他都會吹包子給我吃(看了半天才知道是台語的蒸包子)


15.我幫助朋友總是不求回抱(的確是不用這麼激情


16.中國有句老話說:朋友,就只是朋友;不是朋友,就不只是朋友。這句話真有道理!(真的有這句話嗎


17.我都和我的朋友去八方雲集看舞蹈表演 (看鍋貼跳舞嗎…)



----------------------------------------------------------------------------------------

看完以後,我竟然只記得第四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