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晚上,一個人做了一個夢。
他夢見他和上帝在沙灘上散步。
天空中閃過他生活的各個場景。
每個場景,他看到了沙灘有兩行腳印:
一行是他自己的,一行是上帝的腳印。

當他生命的最後場景在他的面前閃過,
他回首沙灘上的腳印。
他注意到,在他生命的進程中,
有多次只有一行腳印留在沙灘上。

同時他還注意到,每當他的生活處於低潮,
在他最困難痛苦的時候,沙灘上就只有一行腳印。

這情況使他十分不安。
他問上帝:「主啊,您告訴過我一旦我決定追隨您,
您將永遠和我在一起。
但是,我看到在我最困難的時候,
沙灘上只有一行腳印。
我不明白為甚麼在我最需要您的時候您離我而去。」

上帝回答說:「我親愛的孩子,我愛你,
而且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在你遭受最困難最痛苦的時候,
你只看到一行腳印,
那是因為我將你抱在懷裡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