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協會出了一張鋼琴專輯,專輯名稱叫做”傾聽Listening”
雙CD共24首詩歌,都是耳熟能詳的老歌
網站裡每一首CD都有一小段試聽,好好聽好醉人喔
最近如果有考慮想買輕音樂
不妨試試這張CD喔
請點我進入蒲公英協會"傾聽Listening"試聽


耶 穌 愛 我
(試聽CD中第二片的第二首)

1.耶穌愛我萬不錯,因有聖書告訴我;凡小孩子主牧養,我雖軟弱主強壯
主耶穌愛我,主耶穌愛我,主耶穌愛我,有聖書告訴我      

2.耶穌愛我捨生命,將我罪惡洗乾淨;天堂榮門替我開,把祂小羊引進來
主耶穌愛我,主耶穌愛我,主耶穌愛我,有聖書告訴我      

3.耶穌愛我不改變,疾病軟弱祂矜憐;白日遭難主搭救,黑夜睡覺主看守
主耶穌愛我,主耶穌愛我,主耶穌愛我,有聖書告訴我      

4.耶穌愛我到永遠,一生路程祂陪伴;倘若生前我愛祂,死後領我到祂家
主耶穌愛我,主耶穌愛我,主耶穌愛我,有聖書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