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妳八歲了!
真不敢相信!
時間過得如此之快~

---------------

想當初剛搬來這裡時(民生社區)
妳才出生幾個月
我們總是說
妳多大就表示我們在這兒住了多久
連隔壁鄰居都知道
總是對著妳喊著說好快好快
是啊,好快,妳都八歲了

妳乖順,體貼,聰明,溫柔,好商量,好脾氣
功課好,喜歡幫忙做家事
妳精明,靈活,文武平衡發展
才小二,已經拿過兩次五育獎和模範生 
功課主動複習從不讓人煩惱
人緣好的妳總是朋友成群
放學時常會聽到一群人喊著妳的名字
和妳說再見

當妳還是嬰兒時
就很愛對別人笑
我總笑說妳在做公關

曾幾何時
這個小公關長大了
而依然是個稱職的小公關
笑容可鞠,人見人愛
 
--------------- 

 今天妳生日
妳想去的地方今天休館
只好擇日再去
妳想吃的蛋糕因為把拔不在家
體貼的妳答應等把拔回來再一起吃

今天什麼也沒安排
什麼活動也沒有
只有去找了親愛的瑤姨吃午飯

而誰知道
出門沒多久妳就開始不舒服
以為妳是因為公車太晃而暈車
但回來後
妳開始昏睡
甚至有點發燒
傍晚醒來吃了點東西後
妳哭著説
不想再睡了,可是好累~

我的小公主
今天本想讓妳當王后
但王后妳怎麼如此不爭氣呀

妳的八歲,睡掉了~
但是馬迷還是要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健健康康
祝妳一生與主同行平平安安
時時刻刻都有豐富的恩典跟隨妳

明天,要開心的迎接把拔回來唷!
欠我的大餐、欠我的蛋糕
明天我通通都要吃到喔!
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