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傳說中不知道從哪送禮物來的傢伙,今年仍然沒缺席。

問妹說,聖誕老公公不知道會從哪來,她說芬蘭,事實上,她有點錯亂了 ,她一方面說,禮物是我準備的,而且還包好好的,一方面卻又說禮物是聖誕老公公送的,因為她沒看過聖誕禮物的包裝紙;反觀哥哥則是單純多了,從以前到現在,從沒懷疑過,還想要半夜不睡覺,偷看聖誕老公公從哪來送禮,只因為我們家沒煙囪。

今早,他們收到禮物都很開心,哥哥是一把萬能尺,妹妹是一個透明筆袋裡面裝著八支亮亮筆,兩個人都有外加一張表情符號貼紙,還好他們都很喜歡,妹還說,聖誕老公公怎麼會聽到她的心聲,哎~廢話嘛這是。

哥哥說,聖誕老公公是十一點送來的,我說不可能,因為我還沒睡,並沒有看見他來,問哥哥怎知道,他說因為床有震動,哇哈哈哈!真有想像力!

兩個人都在猜,禮物應該是附近書局買的,我附議說對啊,方便嘛,又適合我們這裡的人用,國外帶來的不一定適合啊;之後哥哥說了句:「這貼紙應該是去年沒送完的。」問他怎麼回事,原來是貼紙上面有個標籤,打印著去年十一月的日期,昏倒,明明就新敗的.......哎!他還猜20元,哪有?才不只咧,然後說他可以把貼紙送我。(去年也回送我一個放大鏡,真是令人心中淌血.....,還好妹妹有喜歡。)

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不用太大太貴,那是一種驚喜,是一種無價的地位,說破,只會讓誰什麼都不是,還有傷害的可能在,對這種關係,要小心翼翼的保護。 

還在想,要到幾時,聖誕老公公和馴鹿才會老到飛不動,不能送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