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女兒去戶外教學~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因為行程只有半天,所以才跟去。

前一晚已經再次和今天只讀半天的兒子講好,他回家時我可能還沒到家,請在樓下騎腳踏車等我們回來,沒想到戶外教學回來途中接到他借鄰居手機打來的電話,原來他忘了這碼子事,呆呆的在門口等了幾分鐘,被恰好回家的鄰居問起,才打電話給我。

這是女兒第二次去,她沒有忘記之前的印象,所以這次做起鳳梨酥來得心應手,並說好喜歡做餅乾;我是否該學做小點心,來和小孩們同樂呢?

照片幾乎可以說是沒照,一樣的場景,雖說有不同的同學,但仍很懶得照相,總覺得一樣的主題照太多不太好玩。

--------------------------------

最近好累,而且脾氣很不好,小孩只要一點點讓我不開心,我就破口大罵,何其無辜。

我可能病了,但又不知道問題出在哪,我一點也不想罵人呀!每天都在天人交戰!

今天本來想臨陣脫逃不要跟去戶外教學的,但信守承諾比休息更重要;果然回來後就頭痛了,本來想帶孩子去宜蘭住宿遊玩的,剛好開溫泉飯店的朋友沒回我電話,我也因為不太舒服而懶得主動訂房,就這麼算了,好好的睡它個午覺比較實在。

就算沒去住宿,明天還是想按照原訂計劃,打算去
宜蘭傳藝中心繞繞走走,趁著天氣好轉,是該走走的,只希望我不要賴床呀!

振作起來!日子要精彩,要開心!星期二還有一攤小旅遊呢!
忙碌之餘,要把口袋裡的快樂瞧一瞧,千萬別忘了嘴角要上揚,罵人可別變成了家常便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