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發現,兒子和女兒有個很大的不同點。

送哥哥上學,
只要跟他說一次再見,
他就會頭也不回的往前直走,
不會知道我在後面看了他多久。

送妹妹上學,
她會頻頻回頭,
直到不能再揮手,
轉進牆角那一邊,
她有時還會淘氣的側身出來揮個手再走。


-------------------------------------------------------------------------------------


今天我跟妹妹說:「等你小學一年級時,哥哥就四年級了。」

妹妹:「那我三年級呢?」

媽媽:「哥哥就六年級了。」

妹妹:「我四年級的時候呢?」

她想了想自己回答說:「噢,我知道,是國中。」接著她又問:「那我國中的時候呢?」

媽媽:「哥哥就高中了。」



我一邊幫她吹頭髮,一邊想,你這類的問題要問到什麼時候呀?



妹妹:「那我高中的時候呢?」

媽媽:「嗯.....順利的話是大學了。」

妹妹:「不是啦,哥哥就變爸爸了!」



我聽了大笑,十八歲當爸爸,感覺好像也不賴~

這樣算起來,我五十歲以前就能當奶奶了,歐耶~


-------------------------------------------------------------------------------------


今天520

可以跟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都說聲:我愛你!

所以,來看文章的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