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吃完喜酒,看天氣不錯,於是決定到旁邊的植物園走走。

雖然我有點路痴,但還好事先有做過功課,知道距離吃喜酒的飯店不會太遠,走路就能到,加上捷運站外有地圖,很順利的幾分鐘後就到了植物園。



不要問我他們在幹嘛,這只是很單純的妹妹教哥哥為了照相而亂擺的POSE




誰可以告訴我一下,到底能不能爬樹?這棵樹那麼低,應該不會造成傷害吧,為什麼他們坐在上面時,旁邊卻有個媽媽小聲的跟孩子說樹生病了不能爬?旁邊沒標示呀,更何況小孩不是可以訓練爬樹嗎?雖然他們只是坐著也沒爬上去,但我還是請他們下來,也許這棵樹真的生病了,起碼我還知道要爬就爬健康的樹。




一小方稻田與稻草人。




這些常吃的菜都還小小的,好可愛。(妹的POSE好MAN呀




路邊不知名的花,妹妹說好漂亮很想摘......厚~不行啦!




虎尾草,說明上寫不稂不莠,這支算稂吧XD......突然發現我的手機近拍挺清楚的。





回程路上,中途下車要去買個東西,誰知店家早就搬走不見了,經過誠品,小孩發現這個造景很好玩(
相簿裡有影片),就這樣在這裡玩了十分鐘,玩到妹妹突然跟我說:「媽媽,我想大便。」,厚唷~我還真想哭!還好誠品什麼都有.......。

回家後吃過晚餐,夫夫把最後一項功課拼完,然後說他頭好暈,把我嚇死了,小孩呀,你的娘真的不想再看到你生病呀!匆匆洗過澡後,不到九點兒子就已經先躺平了,摸摸額頭並沒發燒呀,也許是玩累了吧,還好隔天一早他六點半就自動起床,而且精神還非常好,我才放心,確定前一天是他玩太累了。







昨天洗衣服時,晾到老公的衣服,有好真實的感覺。









兒福聯盟調查發現,學童的課後照顧,問題很多,會體罰的補習班跟安親班,高達5成5,有5成3的小朋友覺得課業壓力很大,而且有41%的小朋友,要到7、8點下課後才能吃晚餐,不喜歡補習的學童超過3成。

好辛苦的小孩,因為他們不喜歡補習,但我唸書時的補習生活並不難過,反而還很開心耶,我不但不是七八點吃晚餐,我還是全家最早吃的呢,因為吃完才去補習呀!也許這新聞指的是小學生吧,而我到了升國中才開始補習。







我把頁面上的『誰來我家』的圖示關掉了,好難看!
一堆利用版面做廣告的人經過,留下一堆不雅的照片,真令人不舒服。






瑤啊瑤,有沒有想好下回來我家做什麼菜?兒子很照顧妳送他的蘿蔔頭呢!





這小蘿蔔頭長很多了呢






老實說,我不知道中班生畫畫的程度應該如何,但是妹妹畫得比哥哥好是真的。

沒有人指導,還能畫出手拿氣球在身上磨擦的雙箭頭指示方向,她給她自己寫了100分,我可以接受,但令我不解的是,為什麼她畫的腳總是一長一短?她畫的兩束長髮是不是她的願望?

她最近常會去翻之前常用的髮飾,然後說:「等我頭髮長一點,我就可以綁這些了。」是啊,快點長長一點呀,現在的過渡長度,還真是不好整理呢!









老公旋風似的回來過又走了,就像充電器一樣,讓我的想念不會那麼濃了,嗯,我充過電,這幾天過得感覺沒那麼累,也許天氣也幫大忙吧,接連幾天天氣都不錯,聽說會好到週末,然後變冷,我不怕變冷,我只討厭下雨,一點也不想看到冬季的台北下著雨,穿厚重的衣服打著傘牽著小孩,並不是件讓人感到愉快的事呀!

現在究竟是?/?,不會計算了.........

單純的期待星期六中午的聚餐就好了,歐耶~小孩們也期待著唷! 唔...希望我記得提醒他們不要抱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