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很熱。恰巧排了一堆帶小孩出去玩的行程,還好,雖然熱卻有風,氣候又很乾爽,都沒有流汗。

早上去了社區辦的防災演習的闖關活動,下午則是去教育局辦的兒童節闖關遊戲。奇怪了,什麼時候『闖關遊戲』這麼熱門我都不知道

和上回一樣,今天玩的也都是免費遊戲,夫夫玩得好開心,而且我們上午才去不到一小時,就抱回了一大堆戰利品。




 ◎這是上午防災活動的戰利品,還不包括一根甘蔗。
  奇怪了,收攤就收攤,剩一根甘蔗還要順便送人,
  而且也不連袋子一起給,我拎兩個小孩和一堆東西怎麼拿?
  叫我甘蔗用嘴巴咬回家嗎?呿~



而且闖關啦,下午闖到一堆慈濟的攤位上去啦,還有人叫夫夫要稱教他玩的人『師伯』,要去集點蓋章時,蓋章的人還跟夫夫說:「來,跟『師姑』說再見。」夫夫說了再見但沒叫師姑,我猜他應該聽不懂,然後心裡可能在想:「對方到底在講什麼菇呀?杏鮑菇、香菇還是金絲菇?」

倒是這個妹妹呀,體力真的太差,這一點輸她哥太多了,所以下午的活動,很多都無法照相,因為抱著睡覺的妹妹,好累呀,她就這麼狠的在這麼熱的天,沒有任何遮蔽的環境下,在我懷中睡了半個多小時,害我差點去了半條老命。

下午的戰利品就比較少,只有魔術氣球和文具組,及一隻再見師姑給的手工勞作鳥(翅膀會動喔),但是玩的內容卻是符合夫夫年齡的,廢話,兒童的活動嘛!

本來想晚上去士林夜士逛,順便聽音樂會的,因為很近,不過實在是太累,只好打消了念頭。

中午買了幾個爭鮮的握壽司和麵包,配著白開水吃吃裹腹,由於下午太累,晚上決定吃個大餐,犒賞自己帶兩個小孩出門遊玩的辛勞(都說是玩了,還辛勞個屁,找藉口),於是到馬階附近的丹堤吃晚餐,BUT,妹妹說要吃鍋貼,結果是........夫夫一個人吃了丹堤的飯,我卻是在丹堤和妹妹吃了四海遊龍十五個鍋貼(我還是覺得四海的比八方的好吃耶),怎麼有點沒爽到的感覺,而且夫夫你怎麼可以整盤飯、外加一碗玉米濃湯、以及大半杯的檸檬紅茶都嗑光光呀?老公,你兒子的胃真的變大了啦。

寫著寫著,肚子叫了耶,哎~鍋貼應該多買幾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