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一些小事,我動口罵兒子,罵完以後他也不回嘴,真怪!

起因是美勞風鈴做好後,要怎麼把它固定到兒子的房門口上,為了懸掛的方法他不能採納我的建議,於是和我不愉快,問題是我當時忙著要準備晚餐,不想再花更多時間,去處理那個風吹來一點也不會響的紙風鈴。

後來他出現在我忙碌的廚房中,我問他風鈴的結果,他說:「我什麼都不會說,我只會告訴你,我隨身都有帶一枝筆。」說完他就走了,額~好令人沒頭緒的一句話啊!

不到一分鐘他又出現在廚房門口,手上多了一本筆記本,哈哈,好熟悉的小本子,那是過期的小日誌,送給他亂寫字,可以像學校聯絡簿一樣,把想記的事情記下來,裡面已經有好幾十個XX是給爸爸和妹妹的,如今輪到我了嗎?

果然他翻開新的畫滿XX的一頁,他說:「你看,我已經把你的壞事情都記下來了。」

噢~全家一堆XX,謝謝他的咧!

小孩就是小孩,後來就和我和好了,風鈴也是當初我講的方法黏上去,早要如此何必當初的嘔氣?

------------------------------------------------------------------------------------------------

夫夫和妹妹在玩遊戲,一言不和,於是夫夫罵了妹妹。

「你很煩耶,現在我頭腦裡都是你的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