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的寒假終於在一成不變的日子中結束了。

昨晚帶著他的期待睡著,等著天亮。

早上起床真難受,冷到爆,為了讓兒子起床暖一點,還把電熱器搬到房間叫他,還好今天早上不算太難叫他起床,接連幾星期的雨天及寒流,真讓人大大受不了,好想念暖和和的太陽,寒假放完了,太陽你該回來了吧!

帶了一堆兒子上學的家當~睡袋、資料袋、書包,三個人包得厚厚的,撐了三把傘,我和妹妹送他開心的上學去了,一進門就聽到一堆小人兒的吵鬧聲,我想兒子的心裡應該是很興奮的吧,這是繼京華城之後,我們所去的最熱鬧的地方了,尤其這還是他所熟悉的環境。

他開心的同時,我也很快樂,哇哈哈~我終於可以擺脫掉一個,也不會有人和妹妹吵架及搶玩具了,哇哈哈哈!

初六就在兒子熱鬧的開學中展開了,我也帶著妹妹去享受了一頓開心的早餐,真好,我最喜歡在早餐店,一邊看著八卦雜誌報紙一邊吃早餐,快樂~~~

11 / 31,依然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