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星期兒子就放寒假了,公立學校的幼稚園是有寒假的。

前幾天他問我還有幾天要放假,我以為他開始數著饅頭期待放假。

我告訴他還有十幾天要放假了,他很快的接了下話,說他要讀三個學期,聽起來似乎老師有跟他們提到,這學期要結束的事,也感覺得到他很喜歡學校生活,不只想要唸一個學期,還想唸兩個、三個學期,我跟他說明,他已經是幼稚園大班,只需要唸兩個學期,之後就要上小學一年級囉。

他眼睛發光的看著我,我看見興奮兩個字寫進他眼底,他很明白上小學是一個全新的階段,所有他知道的大哥哥大姐姐,都是在唸小學,他很快也可以進入那樣一個階段,突然他覺得他長大了。

雖然他是喜歡放假的,不過我猜,或許他也有些不捨這學期的饅頭快數完了

不只他,連我都覺得日子過得真快,不由得也和他一起數起饅頭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