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得知你半夜才要上班到早晨回來
是我常說的歹命班
其實和一般上班族比起來
上班時間短多了
只是日夜顛倒對身體不好吧
我的話裡不但沒有格外憐惜
還丟了一句話:那你早上要帶什麼早餐回來給我?
當下的你仍忙著沒說話

半夜兩點送你出門
我便去睡我的大頭覺
隔天早上七點
你叫醒我:要不要起來吃早餐
真好,是我愛吃的乳酪餅
涼了可不好
熱熱的乳酪餅加上滿滿的愛
今天一早我就好幸福
暖了肚子再去睡個回籠覺

為了報答我那好幸福的早餐
等小孩起床後
帶他們去外面吃早餐
然後再到公園玩溜滑梯曬太陽
給爸爸一個安靜的早晨好好補眠

----------------

愛的真諦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意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
愛是一輩子要去學習的功課
學習愛人也學習被愛
希望我能好好學習
我們愛,是因為上帝先愛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