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夫夫喜歡躦躦嗎?
睡覺時要我把他手腳壓著才睡得著

終於在今年四月份他開始自己一間房間睡覺後
我才擺脫這個惡夢
今天晚上陪妹妹睡覺時
她竟然把她那小小的手放在我的背下
當我側躺時
她還推我示意要我看天花板睡覺不能側躺
就這樣壓著她的小手直到她睡著
天吶!不會吧~
好不容易甩掉一個不要又來一個吧

猶記得夫夫差不多一歲半時開始了這個痛死人的習慣
當時手小腳小覺得很好玩很可愛
隨著年紀變大開始覺得不好玩也不可愛
只有睡醒時的全身酸痛
如今換了一隻小手難保明天不會加隻小腳
現在雖然好玩又可愛
但想到她四歲時還在壓壓躦躦......
我的頭開始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滄海一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